Kenzo 2018秋冬最新系列繽紛色彩饗宴 彷彿從老電影裡走出

KENZO品牌由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Kenzo Takada 於1970年在法國巴黎創立,憑藉其多彩印花和自由宣言,震撼時裝界。而今年2018秋冬系列,KENZO 匯集當下大螢幕中眾多具有強烈魅力的男人和女人融入設計,盛讚他們各自獨特的風格與精神。

▲▼             。(圖/記者VOGUE攝)

創意總監Humberto Leon 和Carol Lim表示:「為KENZO設計多年,我們發現自己長期透過文化、人物和事件的棱鏡來描繪我們的生活。對我們來說最具影響的靈感之一是電影。那些林林種種的人物和人性,被喚起、被描繪,最終被我們留在心底,令人著迷。」

對於女裝,Kenzo遊走於傳統和技術間,整個系列充溢著霧灰色和艷麗的色彩。綢緞的櫻花紋樣緹花裙裝,搭配摩登現代的透明尼龍編織運動裝。真絲鉛筆裙設計成過膝長短和前中線縫合。富有微褶的絲絨連衣裙和短裙印有經典花卉圖案。粗呢工裝褲、超大尺寸豆型外套、緊身連衣裙搭配印有電影海報的水洗棉T恤、連衣裙和裙褲。

▲▼             。(圖/記者VOGUE攝)

男裝系列則通過扭曲古典與現代的印花及色彩來凸顯傳統和現代的融合。箱型廓形和緊身褲選用了色彩斑斕的面料。蠟染棉則選擇傳統顏色和流行的松綠石色。反光植絨印花織物用在了科技尼龍的背心和褲子上。經典的飛機夾克被加長設計,皮質拼接出現在廓形感的的仿舊毛衣上。彩虹般的設計穿過色彩鮮艷的調色板。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Tiffany Leu, Wendy Yao VOGUE.TW | 來源:Kenzo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Fashion 水原希子要來了!自創品牌「OK」快閃店首度登陸台灣
#MeFashion CHARLES & KEITH台中店開幕,李毓芬分享夏日神器:「不想化妝的時候,它就是最好的朋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