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潛艇360度翻轉 Seabreacher水面時速最高可達96公里

▲ 美國公司「Innespace」推出鯨魚、鯊魚以及海豚等造型潛艇,並依照顧客需求設計不同的外貌            。(圖/翻攝自Seabreacher官網)

▲ 美國公司「Innespace」推出鯨魚、鯊魚以及海豚等造型潛艇,並依照顧客需求設計不同的外貌 。(圖/翻攝自Seabreacher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中的旅遊行程,水上活動最能達到消暑與舒壓的雙倍滿足。美國公司「Innespace」也看準這波商機,推出了娛樂型潛艇「Seabreacher」,與水上摩托車作結合,能夠讓玩家盡情享受在水面及水中奔馳快感。

Seabreacher的船體呈現流線狀,外型看起來就像一條大魚,區分為Shark style X、Killer Whale Y以及Dolphin style Z三款模板,並依照客戶需求,設計成不同的鯊魚、鯨魚或是海豚樣貌。根據官網資料顯示,它的引擎具有強大馬力,在水面上時速最高可達 96.5 公里,也能夠下潛到1.8公尺深的水中,再高高躍起,就像是海豚跳躍一樣。另外,玩家還可以操控魚鰭來做出水面翻轉、360度翻轉等超級刺激的進階動作。

▲ Seabreacher結合潛艇與水上摩托車,讓玩家享受翱翔、翻轉水面以及潛水等三倍快感。(圖/翻攝自Seabreacher官網)

▲ Seabreacher結合潛艇與水上摩托車,讓玩家享受翱翔、翻轉水面以及潛水等三倍快感。(圖/翻攝自Seabreacher官網)

Seabreacher駕駛艙採用飛機等級的氣密裝置以及整片透明玻璃,打造出完全防水的密閉空間,能夠讓玩家在潛入水中時不會弄得一身濕,又可以一覽水面下的世界。

目前在美國想要操作這台潛艇,不需要考取駕照,只需要花費 4到8小時學習就能立刻上路。雖然Seabreacher已經推出了好一陣子,製作公司仍持續研發、改良新版本,像是在今年 3 月,就推出了全新的旗魚樣板,細長的吻部及帆狀背鰭在水面上看起來更為酷炫。

消息指出,每一艘Seabreacher的售價約為新台幣230到290萬元,價格並不便宜。不過Innespace正著手規畫與觀光業合作,並打算賣給知名觀光景點廠商,開發新的客源。也許未來有一天,民眾就能夠在台灣海邊或水上遊樂園體驗到這款特別水上玩具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