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義大利高架橋斷裂瞬間 200米路段崩解「末日景象」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義大利北部城市熱那亞14日發生橋樑崩塌事件,目前已知有11人死亡,多輛車墜橋。有目擊者拍下橋樑斷裂的瞬間,可見高架橋的一端已經「斷頭」,一整段橋面不見蹤影,另一端的橋身也跟著崩落,嚇得居民驚慌大叫。義大利交通部長說,這是一起「重大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斷裂的莫蘭迪大橋(Morandi Bridge)是高速公路的一部份,事發時當地正下起大雨,當局懷疑是結構問題導致這起事故,但真正原因仍待調查。當地居民拍下橋樑崩塌瞬間,目擊者嚇得不斷大喊「我的天!我的天!」

當地媒體估計,崩塌的橋面大概有200公尺長。消防部門表示,事發時至少有20輛汽車掉落橋面,已知有22人死亡,多人受傷,傷者受傷嚴重。當地媒體報導,橋樑高度約有45米高,現場慘況如同「末日景象」。

更多「義大利斷橋」新聞
 

▼高架橋整段倒塌,現場如末日景象。(圖/CFP)

▲▼義大利熱那亞高架橋倒塌。(圖/CFP)

▼義大利熱那亞高架橋斷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熱那亞高架橋斷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