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繳房租轉錯帳戶婦崩潰 警協助順利追回破涕為笑

▲員警陪同婦人到銀行詢問,透過銀行襄理居中聯繫,請收款銀行幫忙聯絡客戶退款,終於順利追回匯錯的三萬元。(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員警陪同婦人到銀行詢問,透過銀行襄理居中聯繫,請收款銀行幫忙聯絡客戶退款,終於順利追回匯錯的三萬元。(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ATM 自動提款機轉帳付房租,沒想到疏忽匯錯帳戶,直到房東發現錢沒進入帳戶,婦人才驚覺匯錯款,著急的不知所措,最後只能找警察幫忙,幸好透過銀行協助聯繫對方帳戶退款,才順利追回匯錯的三萬元,婦人終於破涕為笑。

「凡是可能出錯的事就一定會出錯」!日前一名婦人到銀行ATM 自動提款機轉帳三萬元付房租,婦人匯款前很謹慎的再三確認,還想到萬一匯錯了該怎麼辦,沒想到在ATM轉帳轉出去後,錢竟然沒進到房東帳戶,婦人驚覺轉錯帳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跑到軒轅派出所找警察幫忙。

員警李政儒受理後,立即陪同婦人到銀行詢問,幸好透過銀行襄理居中聯繫,請收款銀行幫忙聯絡客戶退款,才終於追回匯錯的三萬元,事後銀行也表示,沒有權力直接從對方戶頭將錢轉出,雖然匯錯款的當事人能提告追討,只是耗時耗力,匯款前還是要特別留意。

婦人三萬元房租失而復得,喜悅全寫在臉上,在銀行內頻頻向員警及銀行人員道謝,並表示當她發現匯錯款不知所措之際,只能想到找警察幫忙,員警的熱心協助也讓她感受到警察真是人民保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