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母去暑修 高三女「我想不開」校園跳樓亡!中二中:成績前10名

▲▼   父母找不到人報警協尋 台中二中高三女校園墜樓不治          。(圖/記者陳玉攝)

▲父母找不到人報警協尋,台中二中高三女校園墜樓不治 。(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校園驚傳墜樓死亡悲劇,中二中就讀高三的張姓女學生14日被發現倒臥校園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張女上午離家到學校,下午1時許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想不開」,張母緊急報案,警方追查其手機訊號,展開協尋,1小時後,當時校內有職員聽到「碰」很大一聲,緊急搜尋,隨即找到張女墜地,送醫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就讀台中二中的張女,14日上午7時向母親聲稱要到學校參加暑期輔導,隨即離家;下午1時許,突然打電話預告說「我想不開」,媽媽找不到她,學校趕緊通知,張女沒有輔導紀錄,並未參加暑期輔導課,希望母親能到學校,由校方陪同報案。

▲▼   父母找不到人報警協尋 台中二中高三女校園墜樓不治          。(圖/記者陳玉攝)

警方接獲校方報案,稱有學生失蹤疑似要輕生,1時40分待張女家屬到校後,緊急啟動失蹤人口協尋,立刻追查她的手機位置,發現位在中清路一段、中二中附近的公車站牌。沒想到,約1小時過後,校方搜尋,發現有學生墜樓倒臥校園內,教官與校護人員已經在場做CPR搶救,員警到場確認就是張女,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校方指出,張女在校成績優秀,高一開始排名都在前10名,個性外向、活潑,人緣很好,沒有特殊輔導紀錄,家庭環境也正常,看不出輕生動機。警方詢問張母女兒輕生原因,是否和課業壓力、感情等有關?張母均回不知道,僅說下午接到女兒想自殺的電話,就趕緊聯繫學校。

校方表示,高三教室在二樓以上,張女可能是從7層樓的萃英樓墜下,至於是哪個樓層,仍待警方進一步確認。因現場並無目擊者,僅有一名校內職員曾於當時聽到「碰」的一聲巨響,隨即發現張女墜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