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再等等吧!FaceTime群組通話將不會隨iOS 12推出

▲▼group FaceTime,FaceTime群組通話。(圖/美聯社)

▲蘋果於今年WWDC中詳細介紹iOS 12將推出的更新內容,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FaceTime群組通話功能(圖/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FaceTime群組通話(Group FaceTime)確定不隨iOS 12推出了!蘋果(Apple)於今年開發者大會(WWDC)中詳細介紹iOS 12將推出的更新內容,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FaceTime群組通話功能,但日前卻被開發者發現此項更新已從iOS 12 beta 7中移除。

據WWDC上市出的訊息顯示,FaceTime群組通話將允許最多32人同時進行FaceTime視訊通話,同時還支援Animoji,將頭像卡通化,更添趣味。

據《CNBC》報導,雖然這項功能有配備在先前釋出的幾個開發版中,但蘋果顯然覺得這項功能尚未成熟,因此遭受了與AirPlay 2相同的命運。

AirPlay 2原本預計將配備於去年的iOS 11中,但最後卻遲至今年6月才推出。至於果粉們引頸期盼的FaceTime群組通話功能何時才會正式推出,暫時仍未可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美聯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