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愛瘋了!85度C「推推蛋糕」開賣 七夕限定99元套餐

▲ 85度C「推推蛋糕」新登場。(圖/品牌提供)
▲85度C「推推蛋糕」主打3口味。(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之前在韓國掀起轟動的PUSH CAKE,繽紛色彩與滿滿餡料堆疊,引爆打卡潮。現在台灣咖啡業者跟風也賣起獨家「推推蛋糕」用透明圓柱推筒承裝蛋糕體,結合新鮮果丁,打造一層一層的甜蜜午茶饗宴。

85度C搭上PUSH CAKE話題,3款「推推蛋糕」於本周8月16日(四)全台門市上市,每份59元,特殊推筒造型,不需要叉盤拿在手上就可邊走邊吃,一次還能品嚐到多種風味。其中,「彩虹推推蛋糕」有4種口味,分別是草莓、香橙、抹茶和芋泥蛋糕,中間夾層是香橙卡士達餡,最後再擠上一圈鮮奶油,灑上乾燥草莓和堅果顆粒點綴;「香芒推推蛋糕」則是使用芒果果醬搭配香橙卡士達餡和香橙蛋糕,上層用芒果丁和奇異果丁裝飾;最後一款「玫莓推推蛋糕」加入香橙卡士達餡和草莓玫瑰醬做搭配,同樣是酸酸甜甜到夏季滋味。

應景七夕情人節,85度於8月17日(五)至8月19日(日),一連3天限時推出99元甜蜜套餐,任選指定蛋糕1片,加1杯指定飲料、特價99元。指定蛋糕品項為,醇香抹茶、唐寧伯爵乳酪、貴族熊、草莓水果塔和草莓蒙布朗;飲料部分則是85果粒茶、重奶茶、優格氣泡飲、梅子氣泡飲,或是大杯韓式柚子茶、海岩青茶、海岩紅茶、海岩綠茶,8款飲料任選1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