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屋頂濃煙四竄!首爾10層樓工地起火 157工人緊急疏散

記者王佩翊/編譯

首爾江西區麻谷洞一座10層樓高的工地現場驚傳火警,只見建地頂樓不斷竄出濃濃黑煙,場面十分驚人。警消趕往現場後緊急疏散157名工人,並花費1個半小時才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並未有人死亡,僅有3人受到輕傷。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座10層樓高的建地14日上午10時19分左右,屋頂突然起火,現場瞬間濃煙密布。作業中的157工人馬上逃離現場,其中有2人在逃生過程中跌倒導致膝蓋等處擦傷,另有1名工人因吸入濃煙遭嗆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事發當時,這棟地上10樓、地下5樓的工地正在進行收尾工程,其中1名工人發現失火後,馬上以無線電通知其他工人,所有人迅速的逃離現場,才成功避免嚴重死傷。除了3名輕傷的患者外,此次事件並未造成其他人死亡。

在現場工作的崔男表示,「我在焊接的時候,火花突然掃到屋頂,就突然開始起火了。」消防當局與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卻且起火原因,以釐清後續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