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粉絲看過來!13款經典人物超商集點換 超Q大抱枕好想要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全家全新一波集點活動「皮克斯玩皮好心情」登場。(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皮克斯粉絲看過來!超可愛的集點活動來了!全家便利商店於8/15上午10點起,推出全新集點活動「皮克斯玩皮好心情」,包含《玩具總動員》與《怪獸電力公司》兩部動畫的角色,都化身成為實用又可愛的生活用品,包含吊飾、椅子、抱枕、摺疊桌等13款人氣商品,預計將引發搶兌風潮。

根據網路調查指出,皮克斯動畫中的《玩具總動員》與《怪獸電力公司》,為網友票選必看排行榜前兩名;其中毛怪、大眼仔、胡迪、巴斯、火腿等動畫角色,更是多年來歷久不衰的經典,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因此,看準療癒可愛商機,全家再推出全新集點活動「皮克斯玩皮好心情」,以玩皮好心情做為主軸,匯集所有經典動畫角色,共推出兩大類商品13個品項,包含看了就療癒的好心情小物,以及日常可使用的超實用小物。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其中,絨毛吊飾共六款,聚集巴斯光年、三眼怪、胡迪、火腿、熊抱哥、抱抱龍等角色,400點加價 79元可換購;而超Q玩偶大抱枕有火腿、三眼怪兩款,各約40公分高,可以收納成大約30公分正方型的抱枕,一種商品兩種用法,400點加價499元即可換購。此外,超實用小物包含毛怪、熊抱哥卡哇椅,約25公分高的方形凳子,有立體玩偶臉,絨毛椅套更可拆下清洗,400點加價399元可換購。

而採用人氣抱抱龍外觀的抱抱窩,則是有寵物的人千萬別錯過,其自8/29的10:00起開始預換,換購方式為400點加價799元、3000點加價699元、 8萬點免費換。而大眼仔折疊桌同樣自8/29 10:00起開始預換,換購方式為400點加價499元、 3000點加價429元、5萬點免費換。

至於小7同樣於15日起推出全店集點RED BULL第二波「限量法國精品MAISON PROMAX壞蛋包預購」活動,主打「VILLAIN SQUAD」系列包款,以經典恐怖片的反派角色為靈感,大玩角色扮演,全新設計推出3款聯名限定款壞蛋包,可肩背、側背或當作包包及行李掛飾,凡集滿6點加399元即可兌換一款,原價2,999元,限量共3萬個。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