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支8元被幹走!好心哥借「6元藍筆」遭嫌爛 嘴砲OL神解析…他跪了

▲▼書局,誠品,筆類,原子筆,示意圖,書店(圖/本報資料照)。

▲一分錢一分貨!找到適合自己的筆很難~(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X!差兩塊錢是能差多少啦!」一名男網友發現隔壁女同事一直在找失蹤的藍色原子筆,他立刻掏出6元的筆借助,沒想到遭到對方嫌棄說「我那8元較好寫」,讓他瞬間傻眼回嗆;正當他以為贏了這一場戰役後,又聽見女同事默默冷笑飄來一句話,讓他秒閉嘴「妳贏了」。

這名犀利女同事在「Dcard」PO文表示,公司的文具都是共用的,導致筆都會莫名其妙不見,那天她在瘋狂尋找藍色原子筆時,餘光瞄見隔壁男同事拿起一支筆向她詢問「是這支嗎?」,她看一眼後立刻搖頭說「不是,我的好寫多了,我那支筆8元,你手上那才6元!」說完後立刻低頭繼續尋找。

▲▼書局,誠品,筆類,原子筆,示意圖,書店。(圖/本報示意圖)

該名男子聽完後氣炸回嗆「X!差兩塊錢是能差多少啦!」,不服輸想要爭一口氣,卻聽到女同事冷笑說,「你要我打個比方給你聽嗎?你覺得岡本003跟岡本002有沒有差?阿不是只差001?」一句話,瞬間讓他閉嘴不敢再多嘴。

女子眼看局勢占上風,立刻再補槍一句說「我不知道有沒有差啦,我不是男生,但你是男生你說呢?」最後逼得對方求饒回應,「X......好像有差。」讓她輕鬆拿下這一場辦公室戰役。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您真是老江湖啊」、「那天後全公司的男生,都會用奇怪的眼光看妳」、「男同事:痾...我不知道耶,妳要和我用用看嗎?」、「妳的嘴砲能力感覺點滿了」、「我覺得很skr」、「男同事 :......我都用X蕾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