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丈夫搞小三!孕婦妻氣哭「3月胎是別人的種」 網嚇壞:城裡人真會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該怎麼辦啦!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懷孕才剛滿3個月,突然發現3個月前男友在外面偷吃,內心不安的她開始腦補許多劇情,還懷疑自己肚子裡的還是「男友與八婆」的結晶。超爆笑對話,讓網友笑說「恭喜你,練成了吸精大法」,嗆爆原PO累壞的腦袋。

▲婦女,孕婦,博愛座,懷孕,公車,大肚子,讓座,讓位。(圖/記者姜國輝攝)

▲懷孕時期是很辛苦的,但過多猜忌會對婚姻一大打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該名要當媽咪的女網友在「KL吹水站」PO文淚訴道,她肚子裡的孩子已經3個月了,「但我很擔心肚子裡的孩子到底是不是我的,因為3個月前發現男朋友偷吃,我不懂肚子裡面的孩子,是不是他和那條八婆的。」文後她還連發3個憤怒表情,似乎非常困擾現在的處境。

▲▼丈夫搞小三!孕婦妻氣哭「3月胎是別人的種」 網嚇壞:城裡人真會玩。(圖/翻攝自臉書KL吹水站)

無厘頭的爆笑內容,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這世界變了,我覺得我是時候重讀小學了」、「不懂是我華語退步了還是你的華語差,你讓我抓破頭皮」、「你男朋友偷吃的對象應該是男的」、「您的孩兒會特異功能哦!」、「城裡的人真會玩」、「腦呢?人家子宮在你身上嗎?」。

其實這也並非第一位孕婦鬧出笑話,台灣一名名網友5月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有一名30歲閨蜜,與老公結婚3年多了,去年剛生下寶寶,但朋友最近很煩惱,因為老公和公司女會計走得很近,還有其他同事目擊曾經一起上過酒店。

孕婦、懷孕、流產、受孕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懷孕要好好養胎,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該名閨蜜還從離職員工那裡探聽,才知道原來老公和女會計已經曖昧2年多了,而且這消息公司員工都知道,沮喪的她開始懷疑自己懷胎的寶寶是老公和女會計的,還痛苦祈求著說「我不希望辛辛苦苦懷胎10個月生下來的寶寶是別人的!

原PO還在文末補充「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雖然理解不了她的感受,但是越想越氣!媽的有老婆了還和別人搞三搞四!X!」此文一出後,也讓網友超傻眼說,我以為我看錯...還重複看了三次」、「她是在動物園醫院分娩的嗎?」。

▼台灣一名網友5月分享閨蜜的事情,卻讓許多人看不懂再寫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分享閨蜜的事情,卻讓許多人看不懂再寫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