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兒子在天上!」 84歲奶奶懷抱兒愛犬抹淚:我特別寶貝的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市一名84歲的奶奶抱著15歲博美狗「貝貝」到醫院抽血,抹著眼淚說,「我特別寶貝牠。」原來貝貝的主人在美國出車禍離世,奶奶用思念兒子的心情,寵愛著特別乖巧的狗孫女,「牠沒有爸爸啦,不養不行的。」

《梨視頻》在微博分享了這段感人的影片,奶奶9日抱著心愛的貝貝到醫院,推開門就說「牠要抽血!」15歲的貝貝年紀大了,患有皮膚病也常有病痛需要治療,奶奶總是這樣抱著牠搭計程車到醫院,「牠一生病我就哭」,全心全意地希望狗孫女能夠健康。

84歲奶奶養兒子愛犬貝貝。(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貝15歲了,但眼睛仍亮晶晶的,看得出家人非常細心照顧。(圖/翻攝自梨視頻)

84歲奶奶養兒子愛犬貝貝。(圖/翻攝自梨視頻)

▲奶奶抱著貝貝語氣盡是寵愛。(圖/翻攝自梨視頻)

84歲的奶奶抱著「毛孫子」寵愛地搖晃著,介紹說「牠叫貝貝,寶貝的貝。」她提到貝貝是兒子的狗狗,被問「兒子呢?」,她先是回答「他到美國去啦!」,又被問「兒子多久回來一次?」,她突然指了指上面「我兒子在天上,在美國車禍。」說完眼睛盈滿淚水不禁流下,而家人怕她傷心,瞞了1個月才讓她知道。

小博美始終在奶奶身旁,毛剃得短短的很整齊,奶奶被稱讚「狗養得好」感嘆地說,「 這一定要養的啊~爸爸沒了對不?是我特別寶貝的。」在家裡冷了蓋被子、熱了鋪涼蓆,每到掃墓時節她堅持帶著貝貝一起去,溫柔的撫摸著、凝視著盡是疼愛,也有對兒子的思念。

網友看到影片也跟著流眼淚,「很能理解奶奶的心情,對她來說貝貝是兒子的遺愛。」、「因為是她寶貝的寶貝啊」,又擔心如果貝貝離開,奶奶會多麼心痛,大家都祝福奶奶和貝貝身體健康,做彼此的依靠。

84歲奶奶養兒子愛犬貝貝。(圖/翻攝自梨視頻)

關鍵字: 梨視頻老人與狗老狗白髮人送黑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