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戶外活動 華裔女醫攀岩摔倒「重擊頭部」亡

▲▼ 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女醫師Vun Lim遠赴英國醫院工作,卻在6月28日從事攀岩活動時,不慎摔倒,最後傷重不治。(圖/翻攝自臉書/Llanberis Mountain Rescue Team)

▲Vun Lim的葬禮於上周舉行。(圖/翻攝自臉書/Llanberis Mountain Rescue Team)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女醫師Vun Lim遠赴英國醫院工作,並在休假期間從事她熱愛的攀岩運動,但卻因意外摔倒,頭部受到重擊,雖然當局立刻派員進行救援,最後她仍因傷勢過重,魂斷異鄉。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現年51歲的Vun Lim在北威爾斯地區Wrexham Maelor醫院擔任風濕疾病顧問與教育督導,但也是一名「熱情的攀岩者」,她經常在工作之餘從事戶外活動。

然而,在6月28日這天,她赴威爾斯西北部史諾多尼亞(Snowdonia)國家公園攀岩時不慎滑倒,頭部嚴重受創。當局獲報後立刻啟動搜救行動,而Vun Lim也搭乘醫療直升機前往斯托克醫院(Stoke hospital)進行治療,但最後仍無法挽回她的性命。

對此,她的丈夫鄧寧(Ian Dunning)表示,謝謝當初盡全力拯救愛妻性命的緊急救援小組,目前已收到2000英鎊善款,更把感謝文分享在救援團隊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