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是首款採用大猩猩第六代康寧玻璃、瀏海美美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PO R15於今年上半年推出後,緊接著在巴黎發表OPPO Find X旗艦機,這新品都還沒暖場,稍早OPPO公司又公開 OPPO R17、R17 Pro,該款手機是全球第一款配備大猩猩第六代康寧防護玻璃、搭載高通S670的手機,確認8月18日開放預購,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根據官方介紹,OPPO R17 系列確認有 R17 與 R17 Pro 兩款,兩支手機都是全球第一款採用大猩猩第六代康寧玻璃的手機,螢幕尺寸恰好是三星Galaxy Note9的 6.4 吋,該款手機螢幕顯示比例為19:9,不過採用的是水滴造型的瀏海設計,螢幕占比 91.5%,而且還有光感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硬體效能方面,確認搭載高通S670處理器、提供 8GB RAM / 128GB ROM的選擇,主打前置 2,500 萬畫素鏡頭、 AI 智慧拍攝雙主鏡頭,這次率先公開的是外型設計,詳細規格還未公開,預計推出流光藍、霓光紫兩款標準款,另外還有一款類似華為P20漸變色的霧光款式,目前確認會在台灣上市,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