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甜蜜完結!朴敘俊與朴敏英霸道總裁愛上完美秘書

《金秘書為何那樣》由《今生是第一次》朴俊和導演執導與鄭恩英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擁有天才頭腦,可是卻有著「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全宇宙最苛刻個性的男主角李英俊(朴敘俊飾演),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秘書金美蘇(朴敏英飾演),在職場上笑容滿面,一絲不苟,看似非常細緻的職業女性,但回到家後是所有的事情都用腳解決的終極宅女,兩人之間發展出的愛情故事。
▲▼             。(圖/記者VOGUE攝)

《金秘書為何那樣》自播出收視率就不斷創自身新高,而男女主角之間浪漫甜蜜的互動更在最終回播出後傳出緋聞,但朴敘俊則表示兩人真的只是熟識的朋友,也讓網友大嘆失望,並希望兩人真的能有發展的機會。

而劇中兩人使用的手錶、金祕書的穿著與妝容都成為粉絲們熱搜的關鍵字,像是iloom 這次依照劇中男女主角不同的個性、身份、背景分別打造不同風格的居家Style,劇中背景為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的男主角李英俊(朴敘俊飾),iloom為表現紳士的品味生活,以經典概念融合巴洛克式風格,選擇華麗、金邊、深藍、深木頭、絨布佈置物、深色感傢俱、水晶等來表現呈現高級感、歷史感,烘托男主角權貴背景,及對自我肯定的態度。

▲▼             。(圖/記者VOGUE攝)

女主角金微笑(朴敏英飾)部份,iloom為貼近小資女、個性認真、積極學習的全能秘書身分,以自然風格為佈置概念,透過簡約線條,再選用材質舒服、暖色系、淺色木頭、溫暖蠟筆色、透明系、針織類佈置物,表現歡樂、輕鬆自在的居家風格。

▲▼             。(圖/記者VOGUE攝)

朴敏英劇中完美穿搭引發高度討論,她多次穿著Blumarine現身,金秘書朴敏英優雅幹練又充滿女人味的職場穿搭成為上班族的典範,雪紡襯衫搭配高腰鉛筆裙打造精明俐落又保有女性特質的專業形象。

其中Blumarine的粉膚色雪紡襯衫,領口及袖子以蝴蝶結、蕾絲與荷葉邊勾勒出浪漫元素十分迷人,不只這一件,金祕書在劇中的襯衫穿搭,根本是行走的襯衫女王,完全讓女生們都想包下每一件!

▲▼             。(圖/記者VOGUE攝)

圓滿的大結局讓網友們也好評不斷(這邊就不暴雷到底結局演了什麼),這部《金秘書為何那樣》除了優秀的原作漫畫與劇本,也證實了收視票房保證雙朴效應(朴敘俊與朴敏英),還沒收看的人,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看到完整16集的播出,讓這麼夏季增添一些甜蜜的浪漫元素吧!

※編輯:Sandy VOGUE.TW |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iloom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丁海寅《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曝男友送傘意涵
避暑宅在家追劇!賴在沙發上打開Netflix精選10部必看影集與新作,失眠也不怕無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