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暴雨「台灣大道」變運河!騎士激流卡死 網傻眼:這是泛舟嗎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今天(13)日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下午2時許開始,台中地區就陸續降下驚人雨勢,其中包括南屯區、南區及西屯區等,多處地區都受到大雨侵襲,還有網友拍下「台灣大道」直接變成運河,積水加上激流把車輛卡在路上動彈不得,畫面也讓其他人直呼:「這太誇張了,根本是泛舟吧!」

臉書「台灣大型重機&潛水聯盟」分享了影片,畫面中能看見「台灣大道」雨勢非常嚴峻,天空還不停傳來閃電,道路被滾滾激流沖刷,汽車只能卡在路上緩緩前進;機車則是完全被激流阻擋,其中一幕有2名騎士涉水想要推動機車,但是任憑他們怎麼用力、機車就是卡死動彈不得,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

▲▼台中暴雨「台灣大道」變運河!騎士激流卡死 網傻眼:這是泛舟嗎。(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在激流中艱難前進。(圖/翻攝自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驚呼說:「這真的太屌了。」、「今天台中的雨勢真的大到有扯。」、「這還算小Case呢,之前我看有人機車從弘光流到靜宜呢……。」、「天啊,這場景只有在夢裡見過。」、「雨大到很恐怖,還打雷打到我家都跳電。」、「下雨天一定要去泛舟,太誇張了啦。」

氣象局也針對台中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8時30分止。示警區域包含台中市(南區、西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甲區、清水區、沙鹿區、梧棲區、后里區、神岡區、潭子區、大雅區、外埔區、大安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等,提醒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延伸閱讀】:中部暴雨多可怕?「水吞野狼檔車」照片曝光 網驚:速克達能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