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事比賽圓滿落幕 解放軍獲得4個團體第1

▲▼解放軍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獲得4個團體第一。(圖/翻攝自新華網)

▲解放軍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獲4個團體第一。(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軍事比賽-2018」總閉幕式12日於莫斯科州愛國者公園舉行。值得一提的是,解放軍在參加的22個項目比賽,獲得4個團體第1名、15個團體第二名、2個團體第3名、1個團體第4名。本屆共有來自189支參賽隊伍、4723名軍人參賽,合計動用1064件武器和專業技術裝備、70架飛行器、11艘水面艦艇輔助船隻,並在7個國家、23個比賽場地共同完成28個項目比賽,吸引超過85萬名觀眾到現場觀賽。

▼解放軍空軍在「航空飛鏢」項目勇奪兩項第一。(圖/翻攝自解放軍空軍微博,下同)

▲▼解放軍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獲4個團體第一。(圖/翻攝自解放軍空軍微博)

解放軍在大陸、俄羅斯、白俄羅斯和哈薩克等國家參加22個項目的比賽,分別在蘇沃洛夫突擊 、晴空、海上登陸、安全路線4項賽事取得團體第1名;在坦克兩項、航空飛鏢、偵察尖兵、空降排、工程方程賽、開闊水域、汽車能手、修理營、軍事拉力、忠誠朋友、厄爾布魯士之環、軍醫接力、野戰炊事、道路巡邏、穩定接收15項賽事獲得團體第2名;在安全環境、狙擊邊界2項獲得團體第3名以及在軍械能手項目獲得團體第4名。

▲▼解放軍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獲4個團體第一。(圖/翻攝自解放軍空軍微博)

大陸軍委訓練管理部指出,通過5年來的參賽辦賽,解放軍進一步鞏固國際朋友圈,除了感知外國軍隊的先進理念,還促進備戰練兵堅定強軍自信,國際軍事比賽已經成為軍事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成為各國軍隊增進友誼、互相學習的重要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賽事的閉幕式是由大陸承辦,11日上午已經分別在福建泉州市、新疆庫爾勒市舉行。12日在莫斯科州愛國者公園舉行的總閉幕式,更是吸引上萬名參賽軍人和當地民眾到場觀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