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把她騙進樹林」女慘遭6男性侵 最小嫌犯才14歲

▲性暴力,暴力,虐待,孩童,男孩,女孩,小孩,兒童,性侵,性騷擾,戀童。(圖/CFP)

▲女子在樹林裡慘被6名熟人性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島峇六拜日前發生27歲女子慘遭6男性侵的事件,令人震驚的是,性侵女子的6人中,其中5人年紀未滿18歲,分別是23歲、17歲、16歲、15歲和2名14歲少年。

警方表示,4日晚間收到受害人的23歲妹妹報案,她凌晨12時返家後沒看到姊姊,與家人外出四處尋找,最後在甘榜帕附近的樹林裡找到人,當時她身旁還包圍著6名男子。有輕微智能障礙的受害人告訴妹妹,她在樹林四處閒晃時,遭多名熟識男子性侵。

警方目前已獲得6名男子身分,其中3名學生已被開除學籍,其中一人曾有犯罪前科,唯一的成年嫌犯目前失業,在他的尿液中發現毒品反應,警方目前依刑事法典第376條性侵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