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油門當煞車!試駕女衝碎玻璃門 襯衫男施展「高抬腿凌波微步」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一間 BMW 原廠車行11日發生「可怕成交案」!一名女客人試駕一輛 BMW 混合動力 SUV 時,誤把油門當煞車踩,短短幾秒撞碎玻璃門,飆衝入店,把櫃檯撞成「死亡45度」。眾人飽受驚嚇。在網上被譏諷成最快的「被成交」。

根據《梨視頻》報導,肇事者是來原廠車行看車的一名女性客戶,事發前正在車行外體驗試駕,原計畫踩住煞車,將試駕的車停在店門口。不料,她卻將煞車與油門搞混,加速衝破玻璃門,爆衝進了店內;原本整潔高雅的原廠車行裡一片混亂,玻璃碎滿地、尖叫聲四起。有工作人員甚至稱,「這是我從事汽車銷售業來最危險的一天!」

▼衝進店的兩個瞬間,眾人紛紛往兩側逃。(圖/翻攝自微博)

BMW 的高價位加上影片中的震撼畫面,上圖紅圈所示的白襯衫男若無使出「高抬腿凌波微步」,恐怕已經過奈何橋、喝孟婆湯。這件事情在大陸網被瘋傳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這要是在路上就太慘了!」、「姑娘,其實你比較適合買個司機!」、「還是別買了吧!」、「有點慘,覺得她不適合買車。」

還有人抓住肇事者的性別討論,「杭州女司機油門當刹車踩,幾死幾傷的剛過去幾天,這回又是女司機…看來女司機這輩子是難翻身了! 」、「:油門當刹車,十有八九是女司機。」、「不是我針對誰,女司機真的不能增加駕考難度麼?」這也引發了反方論戰,「男人不撞車?」、「無關男女,不要給女生貼標籤,怎麼男生車禍的時候都沒有人罵男司機?」

▼地上滿是玻璃,在場的工作人員跟客人都驚魂未定。(圖/翻攝自微博)

▲▼女試乘BMW油門當煞車 衝進店被「賀成交」。(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