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台灣警察」亂入日本同人展 網友發問:學長,你請假來吼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怎麼會在日本看到台灣警察?全球最大型的同人誌即賣會、第94屆Comic Market(簡稱C94)盛大登場,現場有大批同人愛好者和精心打扮的cosplayer到場。有一名眼尖的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很特別的大合照,照片中出現8位身穿制服的「台灣警察」。

網路紅人四叉貓將照片轉分享到臉書上,寫道「有一群人COS台灣警察啦」,引起網友一陣瘋狂討論,照片中的cosplayer身型各異,高矮胖瘦都有,一律穿著淺藍色的制服上衣、深藍色褲子和帽子,連鞋子都是標準的黑色。

網友紛紛反應,「這專業,還原度好高」、「別裝了喔,是哪個所的學長們請假?」還有人說,「肚子太精髓,怎麼看都是台灣保全」、「這一定不是基層」、「重點是哪個三七步,很到位」。

▲有網友在日本動漫會場捕捉到「台灣警察」。(圖片/翻攝自推特/imcaimca)

除了「台灣警察」cos組合之外,今年也有很多亮點,像是在地上打滾的內馬爾、經典電影腳色龍貓等等。在日本的同人誌即賣會每年可以吸引大概50萬人參加,以同人作家(出展者)以「Circle」(同好會)的形式呈現,是一個參加者可以自由地展示、銷售作品的地方。

▼今年C94會場還以cosplayer奇妙地演「颱風路徑圖」。(圖片/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