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9狂秀火雞頭!精神科醫生20字「嘴砲羞辱」 萬人讚爆:超紓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我,看不見未來。」這一句話常拿來調侃留著厚長瀏海的屁孩髮型,但這句已經太落伍,不具有殺傷力。對岸一名精神疾病內科張主任淡定吐出20字,立刻把屁孩打回原形,引來網友笑說,「這真的是世紀神回」。

▲▼8+9狂秀火雞頭!精神科醫生20字「嘴砲羞辱」 萬人讚爆:超紓壓。(圖/翻攝自微博/全是沙雕)

▲眼前的黑不是黑~。(圖/翻攝自全是沙雕微博)

一名男網友在微博PO出自拍照,畫面中只見,他穿著小熊圖案黑衣、黑色緊身牛仔褲,腰上還繫著「倒N字型」的亮皮腰帶,保持童心與韓國型男帥氣感。

▲這20字語氣超狠,但又不失禮貌。(圖/翻攝自全是沙雕微博)

但這一切都還不夠吸睛,該名男網友一頭「火雞髮型」瞬間成為照片裡的焦點,右側瀏海長到已到頸部,完美遮住他的右臉,只露出左半邊煞氣的臉頰,彷彿能唱上一句《你是我的眼》「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一名精神科疾病內科張主任在留言區淡定表示,「你好,右眼如果用不到的話,可以捐給有需要的人。」這一句話威嚇中不失禮貌,短短20字就立刻打臉男網友,被600多名網友讚爆。

▲▼8+9狂秀火雞頭!精神科醫生20字「嘴砲羞辱」 萬人讚爆:超紓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狂曬台灣哏圖。(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張主任神回覆截圖瞬間在微博、臉書爆紅瘋傳,上萬名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張主任管好寬」、「好專業的留言」、「精神科張主任勸人器捐的方式太強了」、「無限期支持張主任」、「遊戲boy~」、「超紓壓」,「主任我投你當上院長」、「器官捐贈協會理事長?」。

也有網友建議還有很多器官能捐,「腦子也沒用到,捐出來」、「你好,左右耳不要的話也可以捐了」、「不脫髮的話,頭髮請捐給脫髮的人,謝謝」、「單身狗是不是可以把腎捐給有需要的人」、「其實已經捐了,就是怕被人看到所以用這劉海擋住」。

▼佐助也需要嗎?(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8+9狂秀火雞頭!精神科醫生20字「嘴砲羞辱」 萬人讚爆:超紓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