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硬逼平巴勒斯坦 2勝2和晉級目標第一步完成

▲▼  亞運男足首戰逼和巴勒斯坦。(圖/Asian Games 2018 提供)

▲中華男足逼和巴勒斯坦,拿下好的開始。(圖/Asian Games 2018 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運男足今天首戰小組最強的巴勒斯坦,外界和運彩都不看好中華男足能取勝,不過中華男足硬是將比數帶至0比0結束,收下這和局的一分寶貴分數,總教練彭武松日前訂出的2勝2和取得晉級16強的目標,首戰已經先完成了一步,後續比賽要全力拼勝。

男足睽違52年重返亞運,又是本屆亞運第一個出賽項目,而且是全項目中第二場出賽,分在A組的中華男足首先就是碰上去年U23踢進16強的巴勒斯坦,賽前外界和運彩都不看好中華男足能夠取勝,但中華男足氣勢高昂,已經準備好要迎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堅守防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   亞運男足踢平巴勒斯坦  。陳庭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擺出4-2-3-1陣型,先發名單為:潘文傑、徐宏銍、陳庭揚(隊長)、王睿、黃祥哲、陳昭安、陳泓維、趙明修、涂紹捷、李祥偉、游家煌,雖然賽前下起滂沱大雨,但中華男足仍是全力拼戰,在身材條件、體能等都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大多只能靠防守為主,再有零星的進攻。

不過中華男足展現十足的韌性,其中當家門神潘文傑一共擋下了巴勒斯坦的38次射門,而不斷進攻不成的巴勒斯坦也越踢越心急,但男足仍頂住死守防線,最終硬是0比0逼平巴勒斯坦,收下和局這寶貴的1分積分。

賽前彭武松訂出了2勝並保持不敗的目標,最終要取得晉級16強門票,「面對寮國、香港會全力取勝,面對印尼與巴勒斯坦則是以不輸球為目的。」而首戰就逼平了巴勒斯坦,完成了晉級的首要目標,接下來的3場比賽更是要全力以赴取勝!

▲亞運男足VS巴勒斯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