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為民前妻癌逝 離婚25年…飛加拿大送最後一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為民和前妻離婚25年,女方因為子宮肌瘤手術失敗,導致癌細胞擴散,已於今年4月病逝,在安寧病房的最後一個月裡,他也前往醫院陪伴,送舊愛最後一程。

▲陳為民前妻癌逝。(圖/取自陳為民粉絲團)

▲陳為民前妻癌逝。(圖/取自陳為民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和前妻育有一子Dino(陳鉞),25年前離婚後,女方帶著兒子移民加拿大、之後也另外有了交往對象,雙方此後便鮮少聯絡。據《自由時報》報導,他近年從兒子轉述口中,得知前妻生病的消息,對方因為切除子宮肌瘤手術失敗,導致癌細胞擴散,他這2年來多次飛往加拿大探視,在最後一個月中,他也陪伴在病房。

前妻生病期間,平淡地和陳為民說,認識最久的就是他,「看我現在老成這樣、醜成這樣。」離世前,最後一句則是關心兒子在哪,這句話卻逼哭了陳為民,讓他落下了男兒淚,也顯見他對前妻仍懷有情義。

雖然陳為民本身在演藝圈中,大多給人風流形象,但對前妻卻是有情有義,儘管雙方在25年前離婚收場,但在女方離世前,他仍親自前往探視,得知對方遭男友痛甩,他大罵男方竟在最後一年冷眼不理,心中更備感不捨。

►陳為民24歲兒打2份工 「月入十萬」用來顧患癌媽媽

►前妻離世前1年遭男友痛甩 陳為民心疼「守25年前結婚誓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