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離世前1年遭男友痛甩 陳為民心疼「守25年前結婚誓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為民和前妻離婚25年,他與前妻在兒子dino(陳鉞)剛滿1歲時就離婚,妻兒一同移民加拿大。而他前妻在4月不幸癌逝,他更特地飛往當地,陪伴前妻在安寧病房的最後一個月。

▲陳為民前妻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陳為民前妻4月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25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但2人在兒子1歲時就以離婚收場,他曾在節目中透露,婚姻破裂的主因是前妻外遇,但他仍信守結婚時對前妻「照顧你一輩子」的承諾,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得知前妻罹癌最後一年被男友甩了後,他十分不捨,更忿忿不平地說:「談這麼久戀愛,最後一年就不理了啊!」

▲陳為民前妻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陳為民對前妻堅守「照顧一輩子」承諾。(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雖然陳為民本身在演藝圈中,大多給人風流形象,但對前妻卻是有情有義,儘管雙方在25年前離婚收場,但在女方離世前,他仍親自前往探視,得知對方遭男友痛甩,他大罵男方竟在最後一年冷眼不理,心中更備感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