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合併產物 7月自結獲利56.7億 較去年成長6%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2018年7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約為162億元,總保費為417億元,自結獲利為56.7億元,較去年成長6%。未考慮待分配股票股利的話,每股盈餘累積數為1.97元。

若已考慮待分配股票股利的話,每股盈餘累積數為1.79元。

南山人壽表示,由於持續推動六項保障觀念,並針對年輕人及青中壯族群,依不同預算推出保障組合,含括重疾癌症、住院醫療、手術醫療、意外傷害、壽險保障、長期照顧等,協助民眾依預算規劃保險商品。

也因此從今年1月至7月底,從這些保障組合中所收到的各險種新契約保費,累計約13億元,顯示民眾逐漸接受相關的風險意識。

而南山人壽2018年7月合併南山產物的獲利為56.7億元,較去年成長6%。截至2018年7月的南山人壽累計合併獲利達201.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倍。

單是7月的營業收入淨額585億6200萬元,稅前(損)益為66億9600萬元,稅後(損)益為56億7200萬元。

南山人壽表示,今年以來傳統型及投資型商品業績表現不錯,7月合併新契約保費162億,累計1~7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為1,241億,較去年同期成長5%。

▼南山產物保險總公司。(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產物保險總公司。(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產物2018年7月的總保費收入則為4.2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3 %,1~7月累積總保費收入近30億元,年增幅度達32 %。其中又以個人險及企業險的保費,為主要穩定的收入。

南山產物表示,協助中小企業有完善的資訊安全防護保障,已推出相關資安險專案,讓客戶可依所屬行業類別、營業規模及保障需求投保,降低資安系統發生異常時的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