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認識⋯安娜坎卓克4年後才知花邊教主「私下真實面」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在懸疑電影《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演出表面手拉手,背後卻相互「撕逼」下毒手的閨蜜好友。兩人在戲裡詮釋看似真摯卻又互藏心機的友誼,因此常常花許多時間一起討論劇本,也在合作過程中發展出好默契。

▲▼《失蹤網紅》劇照。(圖/Catchplay)

▲《失蹤網紅》劇照。(圖/Catchpl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安娜坎卓克曾在2014年跟布蕾克萊芙莉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合作電影《心聲》(The Voices)。她坦承,當時就曾在片場看過布蕾克,但卻不熟悉,直到這次《失蹤網紅》才真正跟布蕾克熟識。

此次真正合作後,安娜坎卓克發現跟布蕾克萊芙莉很合拍,「我發現她甜美又溫暖,而且十分認真,這次的劇本很複雜,我們在拍攝每場戲之前會先花很多時間討論角色的關係,一開拍就能馬上進入狀況,迅速投入到角色裡。」

▲▼《失蹤網紅》劇照。(圖/Catchplay)

▲《失蹤網紅》劇照。(圖/Catchplay)

談及《失蹤網紅》,安娜坎卓克認為電影充滿跌宕起伏,揭露了女性內心的各種心機,「女性之間的交往常常有著很多錯綜複雜的心思與算計,和暗潮湧動的關係變化,而這部電影則直白地將這些女人心中最底層的心機一絲不露展現出來,你是女人,該看,你是男人,更要看。」

《失蹤網紅》描述親子部落客史蒂芬妮(安娜坎卓克 飾)和艾米莉(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為育兒而成為閨蜜,有天艾米莉請史蒂芬妮幫忙接小孩下課,卻從此人間蒸發,史蒂芬妮四處尋找好友的下落,卻只找到唯一的消息──艾米莉的死訊,史蒂芬妮不願相信,決定找出真相,這才發現表面上的小忙隱藏著驚人的秘密,友情、愛情、失蹤竟然都不是這麼簡單。

《失蹤網紅》將於9月14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