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瘦子:以前只有屌看我們! 嗨喊「女粉逐年增加」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嘻哈天團由瘦子、小春、大淵三人所組成,出道13年,首度站上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唱到頑童甜蜜歌曲《浪漫一下》、《spotlight》前,瘦子看著台下觀眾問:「女生在哪裡?」看到全場女粉居多,他笑說:「很好,女生的粉絲有逐年增加,以前都只有屌來看我們演唱會。」他們接著送周邊商品給現場情侶,還說:「ㄟ不要亂抓一個喔。」

▲▼嘻哈天團頑童幹大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幹大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女粉越來越多,瘦子笑說女粉人數有逐年增加,送周邊商品時,他們挑選情侶贈送,「我喜歡情侶來看演唱會,我剛看到有抱一個的,ㄟ 不要亂抓一個喔。」他看到某對情侶說,「你們是情侶嗎?怎麼覺得沒很熟啊,剛認識第一天嗎?」全場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演出時,36位專業舞者們結合歌曲《飆高速》,展現超高難度地板動作跟後空翻十分吸睛,頑童精選了將近30首新歌、經典歌穿插連唱2.5小時,換了4套衣服,這次也是頑童出道以來首次以自己的身份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張震嶽、熱狗兩位大哥以及頑童的親友們都一起到場應援。

▲▼嘻哈天團頑童幹大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瘦子笑說女粉逐年增加。(圖/記者張一中攝)

首度攻蛋又要挑戰連唱三天的演出,頑童坦言很緊張,壓力很大,但這也是對他們的考驗,他們會盡力做最好最穩的表現,「嗨就交給觀眾們了。」大淵說,有點緊張,這是對他們的考驗,他之前有去健身運動鍛鍊體力,希望三天都可以帶給歌迷們最棒的表現。

▲▼嘻哈天團頑童幹大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瘦子近一週不說話。(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了保護喉嚨,這一週瘦子都盡量不開口說話,他說「每天睡飽跟吃飯很重要,有了台中場的經驗,他知道怎樣調適。然後開玩笑的說所以為了慶祝,新開的酒吧全面漲價20元。」小春說,「每天都要睡飽,每一場要控制力道跟音量,只求穩,嗨的部份就交給台下的大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