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52年來的首戰 中華0比0逼平巴勒斯坦

▲亞運男足VS巴勒斯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運男足VS巴勒斯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即便在速度、體能、各項數據都不如巴勒斯坦,但睽違52年的亞運男足首戰,靠著堅持到底的防守,加上門將潘文傑一人幾乎擋下巴勒斯坦所有的射門,最終亞運男足0比0巴勒斯坦。

比賽開始現場下起大雨,開賽僅4分鐘中華隊就獲得自由球與角球,但可惜未能取得進球,第11分鐘又一次角球,開出後禁區外的遠射,雖然彈到人產生折射,但巴勒斯坦門將哈瑪達(Rami Hamada)穩穩抓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5分鐘,巴勒斯坦遠射球彈到門將潘文傑後滾出界外,這個幸運球讓中華隊免失球。此時現場的大雨也逐漸停歇,第18分鐘巴勒斯坦右路突破,潘文傑硬是伸腳擋下。24分鐘巴勒斯坦隊在中華隊大門發起強攻,連續2記射門但潘文傑表現精彩,依然力保不失。

▲亞運男足VS巴勒斯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運男足VS巴勒斯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多只能處於防守局面的中華男足,只能靠右路李祥偉反擊的零星攻勢,而巴勒斯坦依然繼續轟炸中華隊大門,但中華男足關關難過關關過,41分鐘巴勒斯坦門前好機會頭槌頂門,還是被潘文傑擋下,上半場雙方0比0平手。

巴勒斯坦光上半場就有18次射門,中華男足只有3次。進入到下半場,中華開始就一次反擊,陳昭安沒有角度的情況起腳射門被門將擋下。

64分鐘巴勒斯坦利用角球遠射,再度被潘文傑擋下,第70分鐘表現相當出色的潘文傑一次出擊與對手相撞,在場中接受治療繼續比賽。74分鐘巴勒斯坦禁區附近射門,球擦過門柱出界。

遲遲無法攻破中華大門的巴勒斯坦,動作開始變大,中華男足則是不斷死守,企圖用跑動、體力以及肉身來築起防線,巴勒斯坦即便進攻端許多機會,最終仍無法攻破中華大門,中華睽違52年的亞運首戰,得到一場0比0的精彩平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