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5新秀閃耀 小馬青棒世界冠軍熱鬧接機

▲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中華隊冠軍歸國。(圖/記者楊舒帆攝)

▲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中華隊冠軍歸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機場報導

小馬聯盟青棒中華隊拿下睽違6年冠軍,10日晚上凱旋歸國,在桃園機場熱鬧接機,中職5新秀戴培峰、古林睿煬、江坤宇、林靖凱、江國謙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在機場也被球迷索取簽名。

中華隊冠軍戰前6局被壓制,直到7局上才攻下2分超前,古林睿煬冠軍戰表現精采,完投7局,被敲2安打,飆7K,率隊拿下2比0勝利,古林睿煬表示,「我按照捕手要的位置去投,相信隊友會幫我打分數,只要我沒有失分就會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吳柏宏說,「本來就設定古林睿煬投最後一場,前面有1場讓他投短局數適應投手丘,冠軍戰他投得完美,戴培峰與他從小搭檔,兩人默契不擔心,戴培峰打擊表現中規中矩,第9棒顏國晉很搶眼,打擊率7成全隊最高。」

兄弟第3輪江坤宇前年參加LLB世界青棒賽時,打擊陷入低潮,只敲1支安打,總教練吳柏宏說,「他有說要雪恥,這次就打出來了。」江坤宇說,「球來就打,我們靠團隊合作拿下冠軍。」

▲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中華隊冠軍歸國。(圖/記者楊舒帆攝)

▲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中華隊江國謙奪投手獎。(圖/記者楊舒帆攝)

桃猿第6輪新秀江國謙先發投2場比賽,共投4局無失分,拿下2勝獲得投手獎,他說,「第1場還在適應時差,第2場就調整比較好,搶好球數都有到位。」

中華隊在桃園機場接受桃園市政府及家長會迎接,場面相當熱鬧,市政府也承諾會給予冠軍獎金,鼓勵他們的好表現。

▲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中華隊冠軍歸國。(圖/記者楊舒帆攝)

▲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中華隊古林睿煬。(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