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版的豬油拌飯!庹宗康「讓老外一次愛上台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庹宗康日前錄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帶著外國朋友到台南體驗當地美食,挑戰「讓老外一次愛上台南」。庹宗康與謝忻帶著來自美國的賈斯汀與西班牙的佩德羅,特地避開觀光熱門景點,來到台南新化,庹宗康甚至特地準備了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券,要讓大家當作獎品!

▲▼《旅行應援團》庹宗康帶國外型男們到台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旅行應援團》庹宗康帶國外型男們體驗台南美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旅行應援團》庹宗康帶國外型男們到台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行人先來到充滿日本氣息的新化武德館,除了有日式古蹟可以參觀之外還有各式文創攤位可以尋寶,讓謝忻趁著錄影空檔開心的帶著兩個老外逛起攤位,逛到用水果冰棒攤時,謝忻大力的鼓勵外國朋友要買來吃吃看,等兩個外國人各自咬了冰棒一口後,謝忻趕緊說「那借我咬一口」,有如在跟老外約會般。

接著從文創飲食吃到古早味料理,品嚐了可以喝的漱口水、熔岩咖哩、獨門豬油拌飯等各式美食,讓賈斯汀不禁說:「傳統跟現代融合在一起的一面,看到另外一面的台南。」其中吃到豬油拌飯時,讓庹宗康一吃驚豔地說:「就豬油拌飯來講,這是勞斯萊斯版的豬油拌飯!」讓眾人紛紛搶著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