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世界競技場獎金上看300萬台幣 台港預賽8月11日開打

《魔靈召喚》世界競技場獎金上看300萬台幣 台港預賽8月11日開打(圖/翻攝自《魔靈召喚》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Com2uS所開發製作的《魔靈召喚》,其相關賽事「2018魔靈召喚世界競技場冠軍賽」,台港預賽預定將在8月11日正式開打,各地區代表選手將在最後舞台齊聚一堂,爭奪全球最強召喚師的稱號。

「2018魔靈召喚世界競技場冠軍賽 台港預賽」將於8月11日進行線上賽,由13名香港選手與3名台灣選手共同角逐台港地區預賽的冠軍,而獲得冠軍的召喚師將再前往日本東京,於8月25日挑戰亞洲盃,力拼全球總決賽的門票,進入魔靈召喚世界競技場冠軍賽的最高殿堂,並於10月13日在韓國首爾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爭奪全球最強召喚師的稱號。

所有賽事也將透過Summoners War Esports YouTube官方頻道即時直播,這次「2018魔靈召喚世界競技場冠軍賽 台港預賽」邀請到了《魔靈召喚》的知名玩家與實況主進行賽事講評,包含上一屆魔靈召喚世界競技場冠軍賽台灣區冠軍的「佐哥」以及魔靈召喚資深玩家兼電玩美少女實況主「美絮子」等,佐哥也將以上一屆的經驗來為玩家做精闢的賽事講評。

關鍵字:手機遊戲Com2uS魔靈召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