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題詩相挺「渡盡劫波兄弟在」 傳授網路戰術給丁守中 

▲▼連勝文相挺丁守中。(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連勝文相挺丁守中。(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0日下午與連勝文會面,連勝文也引用魯迅的詩句「渡盡劫波兄弟在」表達相挺之意。兩人相談選舉戰術,連勝文也舉出當年選舉在網路遭人謠言抹黑,第一時間沒有回擊的慘痛教訓,他便建議丁守中必須要強硬對抗網路「網路來、網路去」。

連勝文舉出過去網路遇到的慘痛經驗,提供建議讓丁守中參考。連勝文認為丁守中臉書文章不要太多文字,風格上不要太強硬。連表示,多用逗趣的內容,不要硬梆梆,才能吸引年輕人來觀看。

連勝文還舉例之前和年輕人一同銷售台灣水果,在網路上播出,點閱率高達十萬。丁守中表示,連勝文也知道他喜歡料理,未來會將這個創意發揮在網路上。

另外,兩人也談到青年政策,如何招商引資提升經濟,讓更多年輕人可以創業。連勝文說,他認識許多網紅,藉由這些現代的網路趨勢和優勢,可以幫忙吸引年輕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