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酒後在信義區與6陸男互毆 女警勸阻慘被踹傷

▲廚師酒後在信義區與6陸男互毆,女警勸阻慘被踹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姓女警看到發生衝突,趕緊上前將雙方拉開,但仍被踹倒受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夜店前9日凌晨3點時許發生鬥毆事件,1名王姓廚師喝醉後與6名大陸籍的大學生發生衝突,當時在執行守望勤務的李姓女警趕緊上前制止,結果慘被踹倒,造成手部多處挫傷,快打部隊到場後將7人壓制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送辦。

警方指出,李姓女警(25歲)9日凌晨3點30分時許在信義區NEO19前執行守望勤務,結果看到王姓廚師與來台旅遊的6名大陸籍大學生發生衝突,李姓女警見狀上前制止雙方,但仍被踹傷。

附近執勤的12名員警獲報10秒內趕到現場,將雙方拉開壓制並帶回派出所偵訊,初步了解是王姓廚師嗆6名大學生「看三小」,雙方因此發生衝突,訊後被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