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逾40hrs…余德丞醒了! 還在加護病房「拒探訪」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新生代男神余德丞8日晚間10點多,與好友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球,期間疑似身體不適,到場邊休息,不料卻突然倒地昏迷不醒,隨後被緊急送進醫院加護病房,在昏迷了超過40個小時後,終於傳出好消息,他的媽媽發出聲明證實,余德丞已經甦醒了!

▲▼余德丞醒了。(圖/翻攝自余德丞IG)

▲余德丞昏迷超過40小時,如今終於醒了。(圖/翻攝自余德丞IG)

余德丞在昏迷後,被送進香港瑪麗醫院,院方初步懷疑他是惡性突發性心臟病,事發隔天,他母親證實,他已經度過危險期,但仍未甦醒,眾多親友及粉絲也紛紛幫忙集氣、祈禱,希望他可以趕快醒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就在10日晚間8點多,余德丞的母親發出公開聲明,「Dickson已經跨過難關,初步甦醒,邁向康復最重要的一大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聲明內容還補充,余德丞目前仍必須配合醫囑,接受治療,為了避免加護病房內的病人與余德丞被感染,讓病情惡化,家屬決定拒絕訪客探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為他感到開心不已,紛紛湧上他的IG帳號送上祝福,並表示將會等他健康回來,「太好了,終於醒來了」、「知道你初步甦醒,放心多了,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復」,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余德丞醒了。(圖/翻攝自余德丞IG)

▲粉絲在得知余德丞甦醒消息後,紛紛湧上他的IG送上祝福。(圖/翻攝自余德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