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大里市場掃街 傾聽市民心聲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掃街。(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到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掃街,攤商送上龍鬚菜。(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繼日前到大雅市場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10日再前往大里仁化黃昏市場,傾聽市民的心聲。盧秀燕表示,居民期待改變環境、藍天再現的心聲,她都感受到,一定會更加努力。

台中在地人生活最密切的莫過於早市、黃昏市及夜市,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繼日前掃大雅早市場造成轟動後,10日在市議員林碧秀、蘇柏興服務處及當地數位里長陪同下,前往大里仁化黃昏市場關心在地市民,傾聽市民心聲。▲▼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掃街。(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攤商送龍眼給盧秀燕。(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掃街。(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與小朋友互動,展現親民的一面。(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傍晚時分的大里仁化黃昏市場人潮眾多,下班順路來採買的上班族絡繹不絕,一見到盧秀燕本人,紛紛向盧秀燕加油打氣。過程中除了有攤商送上粽子與青草養肝茶慰勞盧秀燕,更有攤商熱情送上「龍鬚菜」,或是請盧秀燕吃「龍眼」,展現巧思,並熱情為她加油,

盧秀燕表示,相較於手握行政大權的市長林佳龍,在野沒有任何資源,所以採用大量「陸戰」方式,從提名確定代表國民黨迄今,舉辦了將近500場大大小小的政見發表會及見面會,獲得市民朋友熱烈迴響,民調也略為保持領先。無論是一開始在廟前開講,或是這個月開始掃早市、黃昏市、夜市,每次面對面親自向鄉親父老請託都能感受到鄉親們的熱烈支持。▲▼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掃街。(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到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掃街,傾聽市民心聲。(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說,被台中市前衛生局長認證空污最嚴重的大里,居民期待改變環境、藍天再現的心聲,她都感受到了,為了台中市民的健康,她一定會更加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