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迪士尼公主「卸下禮服」現出原形!花木蘭穿T恤最美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一次集結12位迪士尼公主世紀合體,讓不少粉絲大為感動。原來不只如此,最新劇照曝光了這些公主卸下公主制服的難得畫面,網友看到少見的T恤風格大為驚喜,更點名花木蘭是最美的。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預告劇照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Youtube)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12位迪士尼公主世紀合體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劇照當中,公主各自躺在沙發上或是地毯上,穿上的衣服不再是過往的大裙子禮服,也不是任何公主的作戰制服,而是徹徹底底的T恤配上長褲,頭上也沒有任何裝飾,不過還是有依照每個角色的既有色系來搭配衣服,因此還是可以很快地分辨出每一個公主的角色。

▲▼《無敵破壞王2》劇照。(圖/翻攝自EW)

▲《無敵破壞王2》公主們卸下禮服,以休閒T恤亮相。(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故事發生在前作6年之後,雷夫跟雲妮露為了修復電玩世界中的《甜蜜衝刺》零件,透過遊戲機裝上Wi-fi進入了網路世界,並在網路世界的時尚公主耶絲(Yesss)的引導之下,進入迪士尼的 「OhMyDisney.com」網站,在那裡看到了迪士尼歷代公主、星際大戰系列以及漫威鋼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