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滿壘挨三振無緣建功 廣島3轟擊倒巨人

▲陽岱鋼全壘打。(圖/截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截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一路落後廣島,陽岱鋼代打,滿壘被三振無緣建功,巨人最終以3比9落敗。

巨人洋投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先發投6局,首局被鈴木誠也全壘打,4局下又連續被鈴木誠也、野間峻祥、松山龍平、西川龍馬敲安打,失2分,6局下野間峻祥、松山龍平、西川龍馬再度連線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巨人僅在4局上突破廣島先發野村祐輔,岡本和真開轟破蛋,6局結束巨人以1比5落後,7局上1出局時陽岱鋼代打上陣,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不過巨人利用山本泰寛、龜井善行安打追回1分。

巨人8局上又有反攻機會,重信慎之介安打,麥克基(Casey McGehee)保送,岡本和真安打形成滿壘,這時輪到陽岱鋼打擊,但他被剛登板的今村猛三振,無緣建功。廣島7局下由鈴木誠也轟單場第2轟帶2分打點,8局下田中廣輔也開轟,最終以9比3獲勝。鈴木誠也5打數3安打,演出雙響砲貢獻4打點、3得分。

陽岱鋼此戰2打數無安打挨1K,他8月目前出賽6場,有2場先發,另4場都是替補出賽,打擊率下滑至0.237。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讀賣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