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微博被降級了! 消失1個月「自介內容」洩玄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和吳奇隆假戲真做,在2015年登記結婚升格人妻,近年來螢幕曝光率大幅下降,也減少演出作品,甚至連微博也疑似因為更新次數太低,一度從金V被降級成黃V,讓不少粉絲想念不已。

▲▼劉詩詩微博一度被降級成「黃V」。(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陳偉霆劉詩詩《醉玲瓏》合作 。(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上一次推出電視劇作品,已經是1年前與陳偉霆合作的《醉玲瓏》 。(圖/翻攝劉詩詩微博、資料照/八大提供)

距離劉詩詩上一次推出的電視劇作品,已經是1年前的《醉玲瓏》,平時也鮮少經營社群網站,距離上上一次發文,已經是7月初的事了。近來,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微博從原先的金V,一度被降級成黃V。

▲▼劉詩詩微博一度被降級成「黃V」。(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微博一度被降級成「黃V」(紅圈處),自介(紅框處)洩玄機。(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不知是否因為聽見粉絲呼喚,劉詩詩8月8日父親節當天,終於更新推文出聲,微博目前也已從黃V轉為金V。雖然文中她並未露臉,僅發文為北京冬奧會加油,此舉仍讓不少粉絲激動留言,「終於發文啦」、「好想你阿」、「你終於想起微博密碼啦,獅子(劉詩詩粉絲暱稱)想妳死啦!」

▲▼劉詩詩微博一度被降級成「黃V」。(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從微博消失1個月終於發文,目前也恢復成金V等級。(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劉詩詩早在帳號的「自我介紹」欄位中,暗示了一切,「我是懶人…懶人出沒……!!!」笑翻眾人,也有人認為,「人家幸福就好,金V這些都是虛的」,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事實上,雖然劉詩詩近年來減少演出作品,但卻成為不少時尚大秀的常客,人氣、討論熱度依舊不減,前陣子還和吳奇隆一起秘遊墾丁,還親切的在民宿床單上留下簽名,夫妻倆私下舉動,被讚相當親民,吸引大票死忠粉絲追隨。

▲▼吳奇隆、劉詩詩下榻墾丁民宿。(圖/記者宋德威攝)

▲吳奇隆、劉詩詩前陣子下榻墾丁民宿,親民在床單上簽名。(圖/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