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對巴勒斯坦全力搶首勝 中華隊先發名單出爐

▲▼  亞運男足桃園練球。(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運男足。(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運男足賽程10日正式登場,中華隊睽違52年重返亞運的第一場比賽在晚間8點,出戰勁敵巴勒斯坦,排出4-2-3-1陣型,三張超齡外卡潘文傑、陳庭揚、王睿全都先發上場,全隊士氣高昂,要為中華亞運代表團力拼這重要的第一場勝利!

▲▼  亞運男足桃園練球。(圖/記者謝孟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足項目為亞運中最早登場的比賽,分在A組的中華隊,和地主印尼、香港、寮國、巴勒斯坦同一組,首戰就碰上巴勒斯坦,中華隊公佈本次的先發名單,擺出4-2-3-1陣型,此次先發為:

守門員:1號潘文傑

後衛:17號徐宏銍、3號陳庭揚(隊長)、2號王睿、5號黃祥哲

中場:10號陳昭安、13號陳泓維、16號趙明修、20號涂紹捷

前鋒:9號李祥偉、7號游家煌

總教練彭武松日前提到,「全隊士氣高昂,對於氣候和食物也已經有適應,將要全力拼戰首勝,上半場的基本策略為防守反擊為主,下半場則是依照狀況調整。」6個小組中前兩名及四支最佳的第三名能夠晉級,「中華隊的目標在2勝2和,全力拼戰晉級16強。」

本次賽事由愛爾達電視及緯來體育台轉播,球迷們也可以透過網路即時收看,同步為中華隊加油!

▼亞運男足。(圖/中華足協提供)

▲亞運男足。(圖/中華足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