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拒絕桃猿登錄捍力克 黃甘霖:有問題就不會去用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不同意Lamigo桃猿洋投捍力克(Luke Heimlich)登錄,也就意味著,雖然捍力克已經來到台灣,也如願拿到工作證,但無法在中職出賽,對於中職決定,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以統一為例,他說:「如我我們找洋將,一定都會先去了解背景,有不良紀錄的,我們就不會用。」

捍力克於15歲時,發生性侵6歲姪女的案件,當時進行認罪協商,因未成年被判緩刑和5年的列管觀察。即便在大學繳出好成績,是NCAA超級明星級強投,被評為具有首輪實力,但2度參加大聯盟選秀,最終都是名落孫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宣布簽進捍力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捍力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桃猿宣布簽下捍力克,也讓捍力克到達台灣,但引發各界撻伐,根據中職規章,外國籍隊職球員管理辦法第94條【不正行為】規定:「外國籍隊職員凡曾有犯罪、重大違紀、賭博、鬥毆或其他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者,經聯盟查證屬實,球團必須立即停止聘僱。」

10日中職公告,拒絕桃猿簽下這名有問題的投手,黃甘霖表示,聯盟已作出決定,他也不便再多說,但他說:「如果是我們的話,我們都會先去了解他的背景,有不良紀錄的,我們就不會去用,接下來才會看能力,公司很注重形象。」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黃甘霖捍力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