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擄童案周男老家台南六甲 家庭樸實鄰里意外

▲▼內湖擄童案,周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我是三峽人)

內湖擄童案,周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我是三峽人)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涉嫌在台北內湖區拉住一名女童,引起社會震驚關注的周姓男子,老家住在台南市六甲區的偏僻農村,據了解周家目前僅有周男父母及阿嬤在,周男還有一位兄長外出工作,周男疑有精神問題,可能曾就醫過,未料此次卻引發這麼大的事端。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據了解,周男老家在台南六甲區,是屬相當偏遠的山區農村,周父務農為業,老家除了周男父母,還有1位阿嬤在,周男還有1位兄長,很早就離家在外生活,鄰里印象中,周家處世頗為樸實,與鄰里互動正常。

轄區台南市警麻分局警方,在案發後據報,也曾前往周家了解家庭狀況,對周男家世及成長背景進行了解,惟基於個資,不便對外透露。

據側面了解,周男疑有精神方面的問題,可能曾經就醫治療,惟此次涉案是否與其精神方面問題有關,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