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亂擄小女孩?」友人傳LINE質問 怪男竟回:秘密實驗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內湖8日驚傳離譜擄童案,當時一名33歲周姓男子一把拖走7歲女童,還與女童母親當街上演「人肉拔河」,所幸母親堅不放手,加上熱心路人幫忙才脫險。事後,有媒體取得周男與友人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周男竟稱抓女童是為了「秘密實驗」。

根據警方調查,吳姓婦人8日傍晚6點多到民權東路6段的安親班接女兒,之後準備往東湖方向離開,沒想到擦身而過的周男突然回頭拉人,一把要將女童拖走,嚇得母親趕緊牢牢抓住女兒,雙方激烈爭搶。當時吳婦高聲呼救,引起多名路人注目,也有熱心民眾出面幫忙、報警,才讓周立即逃逸。當晚,警方在附近超商將人逮捕,周男供稱是「認錯人」,但訊後仍被依刑法304條強制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內湖擄童案,周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合成照)

▲內湖擄童案,周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合成照)

根據《上報》取得的對話截圖,朋友事後曾傳訊關心周男:「你上新聞了!你在幹嘛?」周男回:「被腦控了啦!」、「小小心,秘密實驗」,隨即傳了兩則有關「腦控」的網路文章及報導。

友人看完覺得不大對勁,小心翼翼地問周男「你是不是有精神疾病?」,沒想到卻被嗆「你才有精神病!你才是要被腦控!」為此,他繼續追問「那你幹嘛亂擄人家小女孩」,但周男只回:「已在警局說明,不用(跟你)說明」。

據了解,周男雖被函送地檢署後續偵辦,但仍能在外自由遊走。內湖警方擔心周男再犯,下午3點多將人帶回,考量其精神不穩定有再犯風險,通知精神科醫師到台大醫院評估周男狀況,最後在10日下午5點05分將他強制送往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

▼周男10日又被發現在三峽北大一帶出沒,後來被警方帶回。(圖/翻攝畫面)

▲▼疑似擄童怪客遭民眾發現出現在三峽北大一帶,網友驚呼太可怕了。(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