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玩動力飛行傘「卡8m高電線杆」 男意識清楚送醫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玩動力飛行傘的民眾10日下午5點多在飛行過程中不慎,竟然卡在約8公尺的電線杆上,所幸意識清楚也沒有受傷;目前,正在等電力公司搶修人員到場協助救援。

▲▼玩動力飛行傘「卡8m高電線杆」 民眾意識清楚待救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民眾玩動力飛行傘不慎卡在地電線杆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0:05更新】

消防局指出,台電人員晚間6點10分抵達現場,6點18分由附近民眾提供吊車協助救援,順利將人救下,經檢傷發現傷者臉部有擦傷、意識清楚,被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診治。

經初步了解,張姓男子住在新北市三重區,與朋友相約從烏日區環河路附近公園起飛,結果起飛不久發生事故,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台中消防局下午5點15分接獲消息後,立即派遣溪湳、大里、烏日分隊出動各種救災(護)車4輛、15人前往救援;5點26分抵現場後發現,一名玩飛行傘男子卡在電線杆上,並沒有受傷,立即通報台電、市警局、民航局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