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醒來「老婆換人了」 暗戀王大陸緋聞女友一夜成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池晟2013年將李寶英娶進家門,兩人育有一女、家庭美滿幸福,他近日接下新戲《認識的妻子》,精湛演活已婚男子的心聲,他認為老婆結婚後彷彿變了個人,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妻子竟換成了大學暗戀的學妹,新穎的穿越劇受到觀眾關注,播岀4集就開出亮眼收視率。

▲▼池晟醒來「老婆換人了」! 暗戀「王大陸緋聞女友」一夜成真。(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池晟與韓志旼在《認識的妻子》飾演夫妻,婚後生活卻不美滿。(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池晟與,在《認識的妻子》飾演夫妻,卻。(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晟在《認識的妻子》裡飾演妻管嚴的車柱赫,結婚5年來度過厭世生活,老婆又經常為了小孩、家裡瑣事與他吵架,令他心疲力盡。沒想到,某日遇見過去暗戀的學妹,女方向他表白「以前曾經喜歡過學長」,他後悔不已。

▲姜漢娜一夜之間變成池晟的妻子。(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姜漢娜一夜之間變成池晟的妻子。(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有趣的是,他意外尋獲穿越過去的能力,為了改變枕邊人,他回到大學時代準時赴約,一覺醒來回到現代,老婆竟真的換人了,女方由「王大陸緋聞女友」姜漢娜飾演,這也是他與韓志旼、漢娜首次搭戲三角戀。《認識的妻子》每周四、五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