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公布南北發言人團:3個臭皮匠對上八家將

我們想讓你知道…2018大選,2018高雄市長,韓國瑜,陳其邁, 趙天麟,陳宜民,許淑華

▲韓國瑜發言人群陣容。(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10日正式公開宣布南北發言人團。北部發言人由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許淑華擔當,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擔任南部發言人。韓國瑜表示,他的發言人團跟對手相比,是三個臭皮匠對上八家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趙天麟稍後也回擊表示,韓國瑜跑去台北公布發言人,而不是在高雄,「還以為他要選台北市長,不是高雄市長」。

韓國瑜10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發言人群中有在地的、中央的、跨區的,就是希望打破距離感、超越年齡群,這次沒有任何組織架構,也沒有後援會、競選總部、競選總幹事,就只有幾位發言人,不迷戀過去的組織架構,堅信好好認真論述,把想法攤在高雄鄉親面前。

韓國瑜表示,他要讓高雄市長選戰變成一場君子之爭,陳其邁不設競選總部,他也不設,陳其邁不插旗子,他也不插,但陳其邁近來電蚊拍用太兇,聽到他提出什麼政策就想電他一下,例如,他主張愛情摩天輪被說成色情摩天輪,他提出南南合作政策也被說是把希望放在中國大陸,對手應好好展現一下什麼叫做君子之爭的民主政治。

出面相挺韓國瑜的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許淑華表示,韓國瑜個人特質非常明顯,過去擔任立委、在北農表現都受到肯定,也因為韓國瑜不是非常嚴肅的人,身為發言人面對選戰將用輕鬆態度,但會嚴謹看待每項政策。

來自高雄的陳宜民也說,身為一名發言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對高雄及韓國瑜有了解,而過去這段時間無論身為對手、敗陣下來從旁觀察,都能看到韓國瑜真誠一面,接下來也要將候選人最真誠的一面呈現在大眾面前,「我們不會幫他掩蓋他的缺點,而是把他的優點展露,盡量讓大眾能了解他真誠一面,來對抗另外一位候選人的虛假一面」。

對於韓國瑜的南北發言人團,擔任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的趙天麟表示,韓國瑜跑去台北公布發言人,而不是在高雄,「還以為他要選台北市長,不是高雄市長」,這是台灣選舉史上頭一遭,趙天麟質疑韓選舉根本是人沒看見、也沒政見。

▲▼韓國瑜發言人群陣容。(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國瑜發言人群陣容,左起陳若翠、陳宜民、許淑華。(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