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前世界第六賽史最大咖 跳跳虎孟菲爾斯9月登台

▲▼ 孟菲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孟菲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總獎金15萬美金,今年將在9月17日至23日開戰的高雄海碩盃國際男網賽,將迎來賽事上最大咖球星。官方正式宣布最高排名世界第六的法國名將「跳跳虎」孟菲爾斯(Gael Monfils)將來台參戰,他也拍影片親自向台灣球迷打招呼。

31歲、193公分高的孟菲爾斯人高手長頗具爆發力,經常在場上打出胯下擊球、飛撲等令人嘖嘖稱奇的好球,影片經常透過社群媒體瘋傳。他的運動能力超強,能夠在大範圍跑動之下以誇張的動作救球。這次他的參戰,將是高雄海碩盃賽事最大咖,也是最具觀賞性和娛樂性的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菲爾斯最高世界排名曾在2016年來到世界第六,本週排名為36名,生涯共獲得7座ATP巡迴賽冠軍。在大滿貫賽場,他曾在2008法網和2016美網闖進4強。今年賽季他首站賽事於杜哈男網賽奪冠,溫網也闖進16強,寫下個人在全英草地俱樂部的最佳戰績。

自從2005年來,孟菲爾斯每年都能闖進ATP巡迴賽的決賽,並且擊敗一位世界前10的好手,今年的苦主為席里奇(Marin Cilic)。今年溫網,孟菲爾斯也在場上做出雙臂在胸前交叉,向超級英雄「黑豹」致敬的動作引起話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高雄海碩盃孟菲爾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