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但也超貴!《惡靈古堡2》推出保護傘打字機鍵盤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即將於明年推出的《惡靈古堡2 重製版》已經讓不少玩家引頸期盼,現在Capcom宣佈將與美國鍵盤製造商Qwerkytoys合作推出《惡靈古堡 2》打字機風格的藍牙鍵盤,雖然極其精緻不過售價也相當驚人,將和遊戲同步逾2019年1月25日推出。

這款鍵盤以今年 Qwerkytoys 新推出的二代「Qwerkywriter S」鍵盤為基礎,這款藍牙鍵盤完全按照《惡靈古堡2 重製版》遊戲中里昂在探索時會使用的鍵盤還原打造。上方除了有遊戲中打字機生產公司的 LEXINGTON商標外,側面也有惡名昭彰的「保護傘(Umbrella)」商標。這款鍵盤採用德國 Cherry MX 青軸、支援 USB & 藍芽雙連接模式,並可在前方擺上手機、平板電腦,支援iOS、Android,當然也支援PC的Win 7/8/10和MAC OS系統。 鍵盤旁的金屬拉桿為Enter鍵(也可自訂), 夾紙滾輪則變成音量旋鈕,可以說兼具外型與實用性。

依據官方數據,這款鍵盤的待機時間可長達30~45日,而連續使用時間也可達5~7日。充電時間約為3~4小時即可充滿。目前這款鍵盤正在e-CAPCOM接受預定,單獨售賣價格不含稅75,000日元(約新台幣21,000元),預計與《惡靈古堡2 重製版》同步在2019年1月25日發售。在CAPCOM官方商店裡也有各種鍵盤+遊戲的同捆版可供選擇。

關鍵字:惡靈古堡鍵盤打字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