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捍力克不能上 球迷大讚:聯盟硬起來

▲Lamigo桃猿宣布簽進捍力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捍力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提出測試洋將捍力克(Luke Heimlich)申請,中華職棒聯盟基於形象考量拒絕,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正面稱讚中職聯盟硬起來,但也有球迷支持桃猿到底。

Lamigo桃猿原本以測試洋將身份申請捍力克登錄,但由於過往性侵事件被翻出,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今日中華職棒大聯盟決議,不同意Lamigo球團測試洋將捍力克的登錄。

今日中職公告一出,引發各界球迷討論,有球迷認為聯盟總算有作為、聯盟終於做對了一件事、聯盟硬起來,還有球迷覺得雖然慢了,但起碼中職做對事情,爭議終於可以落幕了,甚至有球迷認為桃猿第一時間沒止血就算了,不要一錯再錯,不過也有部分球迷力挺桃猿,認為中職是個保守的聯盟,要聯盟把規章趕快改一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