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SPN預測湖人下季大翻身 特立獨行隊友恐釀混亂

▲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加持,湖人將大翻身?(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5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今夏迎來聯盟頭號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美國《ESPN》專家預測紫金軍團是下季最可能「大翻身」的隊伍,但同時也被評選為最可能陷入混亂的球隊,因為其他新援如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麥基(JaVale McGee)和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等,風格特立獨行又都只簽1年約。

詹姆斯今夏再次告別家鄉克里夫蘭,以4年1.53億美元降臨洛城,與他一起來到湖人的「新援」還有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吹耳哥」史蒂芬森、中鋒麥基和「孤狼」畢斯利,這幾位球員都有很強烈的個人風格,而且都只簽1年約,把目光放在2019年自由市場,恐不利團隊長期的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還點出另一個可能會為湖人帶來「混亂」的因素,曾3度奪得聯盟助攻王的朗多若是取代老爸很愛到處亂放話的「球哥」博爾(Lonzo Ball)先發,恐會掀起另一個「風暴」;在下季恐陷入混亂的隊伍預測中,紫金大軍得到27.2%第一名選票,總分75。

事實上,先前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曾表示,朗多這樣的資深球員不會願意當球隊的第9或第10人,安安靜靜度過一季,肯定會爭取球權尋求關注,對湖人陣中年輕球員的發展來說,可能不是好事。

不過有詹姆斯這種能宰制全聯盟的巨星加盟,仍會大大提升湖人的實力,雖然專家不看好其他的引援,他們當中沒有一個是以外線能力著稱,但潛力小將如英格雷(Brandon Ingram)、庫茲馬(Kyle Kuzma)、「球哥」博爾等的進步很值得期待。

「球哥」的防守直覺很出色,英格雷則曾在上季對衛冕軍勇士時狂轟32分,面對強權不手軟,庫茲馬則證明了自己是湖人向前邁進的重要拼圖,加上詹姆斯善於指導隊友,紫金軍團名列《ESPN》評比下季最可能「大翻身」的隊伍第首位,獲得72.7%的第一名選票,總得分121。

可能會在下季取得長足進步的第2名隊伍則是灰熊,第3名為達拉斯獨行俠,第4名公鹿;恐陷入混亂的隊伍第2名是休息室存在矛盾的巫師,第3名為灰狼,第4名火箭。

▲鵜鶘朗多單場猛傳21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加盟湖人但只簽1年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詹姆斯湖人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