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喝茶成韓流時尚!朴敘俊接貢茶代言 再創茶飲新高度

▲▼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貢茶,今年獲得霸氣「副會長」朴敘俊的青睞,接任全球品牌代言人!(圖/貢茶提供)

▲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貢茶,今年獲得霸氣「副會長」朴敘俊青睞,接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圖、文/貢茶提供

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茶飲銷售旺季。風靡全球的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貢茶,今年獲得霸氣「副會長」朴敘俊的青睞,接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茶飲品牌吹起「韓流」,打造喝茶新時尚!

貢茶近年來積極進軍世界市場,尤其在韓國,迄今展店已逾四百家,韓國民眾已習慣「喜歡喝咖啡的,去星巴克,喜歡喝茶的,去貢茶!」,把台灣茶飲產業推向新高度,成為連續二年邀得韓星代言的強勢品牌。今年的代言人朴敘俊,挾帶著話題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高人氣,甫接下代言棒就造成全球迷哥迷妹瘋狂。

副會長的迷人魅力攻陷全台,品牌也陸續推出季節新品搭配朴敘俊的限量贈品。第一波主打的”珍”的很芒系列搭配在韓國爆紅的芒果珍珠,即日起只要選購2杯即可獲得朴敘俊歐霸圓扇!七夕情人節檔期,還推出只要在期限內到各門市與副會長人形立牌拍照,就有機會將朴敘俊1:1等身人形立牌帶回家的加碼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